邓遂夫的博客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 - 遂夫 - 月亮坝 · 邓遂夫的博客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 - 遂夫 - 月亮坝 · 邓遂夫的博客

 

    刚才  对  就在刚才——

    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否醒来

    仿佛在梦中做了个梦

    正梦见我从梦中缓缓醒来

    可我又像隐约地知道

    我正在梦中之梦纠结徘徊

    是该从梦中之梦苏醒

    还是真要从原来的梦醒来
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 - 遂夫 - 月亮坝 · 邓遂夫的博客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 - 遂夫 - 月亮坝 · 邓遂夫的博客

我在梦中做了个梦(文/ 图) - 遂夫 - 月亮坝 · 邓遂夫的博客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