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遂夫的博客

猜猜我这八岁小孙女在玩什么游戏?(视频)


       猜猜看,我这八岁的小孙女豆子(或曰豆豆,学名邓芷青)在南京上小学二年级的课余时间里,究竟在玩什么游戏?

       下面是我今天刚从腾讯视频节目里下载的一段节目(时间可能还不短)。但我以前发博客,只是胡乱摸索出了如何传图片上去,却从来不懂如何传视频。今晚稍得闲暇,适逢下载观看了这段由我小孙女当主角的视频,便异想天开地想和常来我博客的网友一道分享。但苦于身边无人指导,不知发出后大家是否真能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若是看不见,就只好把这次更新的整个内容删掉了。或者…… 稍稍改一下内容?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o0384nzkge0.html


      下面再发几张豆子的妹妹桃子(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不点),在五一节这两天,由我儿子带回四川自贡市,来和故乡的家人初次团聚的照片。所谓初次团聚,乃因桃子是在我儿子儿媳近几年先后外派至欧洲、日本工作期间,在日本出生的(豆子也是在日本上的小学一年级)。去年我儿子虽然调回国内,却仍未回到北京,而是还需在南京工作一两年。正因为儿子工作特别忙,所以直到这次的五一节假期,才把桃子带回家乡(豆子因另有活动安排,便和她妈妈留在南京过五一节)。




    带着桃子一起玩的小姐姐,则是我八岁的外孙女妞儿(学名罗曼蒂)。她也是二年级小学生,课余和寒暑假都在练舞蹈和艺术体操。去年参加四川省少儿艺术体操赛,曾获二金一银一铜的全省最佳比赛成绩。


评论